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

終於利用Furl建好了blogger的分類

花了一天終於利用Furl建立好Blogger上的分類了。比起原先用Xuite以及天空寫文章是辛苦了許多,但樂趣也增添不少。在學習過程中,對於CSS語法也多增加一點瞭解。在這要特別感謝rockbird寫的詳盡教學文,想一步步建立起自己的blogger分類的人可以到他的網誌看看。我在建立的過程中,第七步驟跟他的教學有點小差異,因為我找遍了範本,也找不到它說的那段程式碼,這一步驟讓我花了好幾小時研究。後來我是直接增加一個Html/Javascript網頁元素,然後把教學第七步驟的第三點要加入的紅色html,改放在這裡。搞定!

不過文章後面那個#,我還是沒法消去,先不管它了(其實感覺也蠻美的啊!XD)。繼續研究留言版以及最新迴響等功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