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

如何在Blogger設定引用功能

分享、網網互連是web2.0的基本概念之一,而最能彰顯這個精神之一的就是"引用"這個功能了。我對「亞運棒球隊得到金牌」這個主題有什麼感想,除了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之外,也可以透過引用這個功能,讓人看過我文章的人,知道其他人有什麼其他看法,或是我寫了一篇教學,其它人的寫法是怎樣?或是我是從它那裡學習來的,也可以透過引用讓其他人知道。這個功能如此好用,在其它的部落格網站上,基本都有提供了,但是blogger卻還沒提供這功能。我在網路上用google大神搜尋了一下,馬上找到Jas9寫的教學文,也很快就建立好了,想將自己blogger加入"引用"這功能的人可以去參考它的網誌

不過請先參考「如何在blogspot引用文章」這一篇文章的第一點,二三四點不用管,因為那是針對舊版的blogger寫的,之後在參考「在Beta使用HaloScan Trackback」這一篇。

2 則留言:

limonadagurl 提到...

阿..好好用喔!謝謝分享!!!

Toomore Chiang 提到...

現在只要在文章中有該篇文章的連結就會自動引言...